新闻详情
所在位置: 首页> 公司新闻> 其它>

隔膜泵系统的介绍

日期:2024-03-27 18:38
浏览次数:1498
摘要:
隔膜泵切换器的介绍 
1、隔膜泵切换器:  
      隔膜泵切换器是由单个或多个双侧泵组成,例如单个气动双隔膜泵。泵上的集合管分开,使泵的每一侧泵出多成分材料中的一种成分,单个积累器与两侧的输出相连,使泵的异相输出变为同相。  
      隔膜式隔离阀可选用在泵的每一侧出口,从而防止混合材料回流。如果需要1:1以外的混合比,可以采用单个以上的这种泵一起使用,从而达到多种混合比。隔膜失效监测切换器,用于检测隔膜泵隔膜的泄漏。该切换器包括泵,该泵具有单个运作室,内装运作液;单个泵送室,用以泵送材料进入和送出泵;和单个隔膜,用以将运作室与泵送室隔离。单个头个光纤与运作室相连接,用以传输一光学信号源穿过运作液。单个**光纤与运作室相连接,用以接收由头个光纤传出的光学信号源。单个电信号源建立装置,在光信号源从头个光纤传出,穿过未被污染的运作液到达**光纤时,建立头个电信号源。此电信号源建立装置,在光信号源从头个光纤传出,穿过被污染了的运作液到达**光纤时,建立**电信号源。当**电信号源被建立时,据此,污染材料穿过隔膜进入运作室的泄漏问题可被检测到。  
2、隔膜泵内隔膜安装方法:  
      它是在不影响泵的容积变化要求,又充分利用隔膜优良的抗压性能,在隔膜的几何尺寸上进行的,它具有不需增加什么成本和运作量,而又大大提高隔膜的使用寿命,保证生产的正常化和提高产品生产质量,它能适用于各种隔膜泵内隔膜安装。 

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04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