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详情
所在位置: 首页> 公司新闻> 公司新闻>

2017米顿罗亚太经销商会在马来西亚沙巴州盛大召开

日期:2024-04-27 08:07
浏览次数:1199
摘要:2017米顿罗亚太经销商会在马来西亚沙巴州盛大召开 2017年米顿罗亚太经销商会于2017年9月6日-7日在马来西亚沙巴盛大召开。 本次会议邀请了亚太经销商40余家,米顿罗全球总裁Nick Kendall-Jones先生,米顿罗全球水及一般工业销售总监Carlos Uribe先生,米顿罗全球油气销售总监Keiran Coulton先生,米顿罗中国总经理印松女士,全球水处理行业大客户总监Chris Nantau先生,以及米顿罗新加坡公司相关同仁共约8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。 会议由Accudyne Industry Asia 总经理Melvin Teo主持。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,公司高层关于公司的销售战略...
2017米顿罗亚太经销商会在马来西亚沙巴州盛大召开

2017年米顿罗亚太经销商会于2017年9月6日-7日在马来西亚沙巴盛大召开。
本次会议邀请了亚太经销商40余家,米顿罗全球总裁Nick Kendall-Jones先生,米顿罗全球水及一般工业销售总监Carlos Uribe先生,米顿罗全球油气销售总监Keiran Coulton先生,米顿罗中国总经理印松女士,全球水处理行业大客户总监Chris Nantau先生,以及米顿罗新加坡公司相关同仁共约8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。
会议由Accudyne Industry Asia 总经理Melvin Teo主持。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,公司高层关于公司的销售战略,行业趋势及规划做了详尽的介绍及答疑。亚太经销商也分享了各自的项目经验及成败案例。整个会议的互动性效果出乎预期,厂家与合作伙伴共同商议,为今后米顿罗产品在亚太地区的销售献计献策。

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045号